【德哈】格兰芬多的示爱 2(战后甜饼,假戏真做)

前文戳tag

…………

公告


霍格沃茨每年一度的“假情侣”大赛即将开启。

为了创造新意,今年在活动形式上进行了一点微小的变动。变动内容如下所示:

1.四个学院抽签分成两个队伍,每个学院需要选出一名代表参赛,按照抽签决定的队伍扮演情侣。(不同于往年每个学院派出两名代表,按照学院分配扮演情侣。)

2.情侣间的互动随时可能被关注。(不同于往年只在特定时间段考察情侣间互动。)

3.参赛队伍需要在情侣性别(男生和男生,男生和女生,女生和女生)中抽签。(不同于往年只有男生和女生组合。)

4.加分细则无变动,按照各学院代表的表现进行评分。

祝愿你们玩得开心。


————————————



弗洛林冷饮店在伏地魔被打败后又重新在对角巷的原址开了张,老板弗洛林对冷饮店进行了翻修和装潢,看起来比原来更加清爽明亮。

德拉科拿着两杯冰镇的苹果汁走过来,把其中一杯递给哈利。

店里的其他人小声地交谈着,而坐在角落里的两个人相对无言地喝着果汁,偶尔有一两个孩子跑过来问哈利要签名。

事实上他还真的没有考虑过要和德拉科说点儿什么除了“恋爱”以外的话题,哈利看了德拉科一眼。他大概也是吧。

“对了,好像我还没关心过……你父母最近还好吗?审判结束以后。”哈利迟疑地开了口,但刚说完他就意识到自己也许没有选对话题。

德拉科看了他一眼,又喝了两口冷饮,才悠悠地回答:“他们过得还不错,托你的福。” 他的眼神闪烁了几下,顿了顿又快速地补充了一句,“谢了。”

“不用谢。”哈利下意识地道,而德拉科已经迅速把脸别向另一边,他不由得前倾身子凑过去,“所以,我们下一步该做什么?”

“……什么?”

“关于‘恋爱’。你觉得这里会有那些志愿的小狗仔吗?”

“……谁知道。”德拉科干咳了一声,“或许你该用救世主那敏锐的洞察力观察一下。”

“我以为这是纯血的马尔福的专长。”

“没错,是我的专长。”德拉科一下子凑了过来,“需要我再折个纸鹤给你提醒你哪里有狗仔吗?”

“哦,那可真棒,全世界都会知道我们在用纸鹤‘谈恋爱’了。”

“非常美妙,不是吗?试想一下八卦小报(专门用于记录参与比赛的情侣动向的报刊,每日一份)上的头版头条——‘马尔福和救世主的浪漫爱情史’。”

哈利正要开口反驳,某个角落里忽然传来一声相机的声响。

两人同时转头往声源看去,只见赫奇帕奇的狗仔站在店外,隔着玻璃窗维持着举相机的姿势,随即瞪大眼睛,露出一副紧张的被抓包的表情迅速夹着巫师袍跑走了。

哈利回过头来,“‘马尔福和救世主的罗曼史’,哈?”

“……非常理想的进展。”

————

“霍格沃茨两大死对头,马尔福和波特陷入热恋。”德拉科抖了抖手中的八卦小报,哼了一声,“评价得还算合格。”

哈利趴在床上咬着羽毛笔的羽尾,轻飘飘地瞥了德拉科一眼。

“哈利•波特恋情追踪,揭秘救世主追求爱情全过程。”德拉科停顿两秒,哈地笑了一下,点了点头,“比刚才的写得好。”

“我不这么认为。”哈利把参考书翻过一页。

“马尔福和波特疑似在酒吧调情——”德拉科啧了一声,“这张照片,正常人都知道是在弗洛林冷饮店吧?”

“只要用魔法把色调调暗,就看不出来是在弗洛林那儿,反而像是在破斧酒吧。”

德拉科没理他,继续往下念,“高亮——”他皱了皱眉,把报纸拿近到眼前,“……马尔福的裤裆?”那张会动的魔法照片被放大了无数倍,模糊得让人根本无法辨析这到底是谁莫名凸起的裤裆。德拉科把报纸一把拍在桌子上,“ Bullshit!”

哈利终于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德拉科身上,他从床上坐起来, “我以为你会喜欢那上面的内容。”

“得了吧,他们随便在街上找一个油光满面的猥琐老男人拍下这种照片,然后说这是我。”德拉科皱着脸, 嫌恶地盯着那份八卦小报,“我可不想和那种烂人混为一谈!”

“所以你会告诉你爸爸?”

“一派胡言。”德拉科嫌弃地上下扫了两眼哈利,“我父亲要是知道了,怕是能把我掐死。”

哈利忍不住大笑起来。

“闭嘴,哈利•波特!”

“事实上我觉得这些文章还挺有趣的。”哈利把桌上那份被揉皱了的八卦小报拿起来摊平,清了清嗓子,忍着笑一字一句念起来,“大爆料,尊贵高傲的马尔福少爷,德拉科•马尔福,为爱愿居于哈利•波特身下。括号,知情人士透露。”

“你会后悔的,波特!”德拉科一把抢走了他手里的报纸,按着他的肩膀用力把他压进床垫里,一脚跨上床,整个人骑在了哈利身上,从口袋里掏出魔杖想对他用恶作剧的咒语。

“嘿,嘿,冷静!”哈利抬起手臂抵挡着德拉科不痛不痒的攻击,不由自主地笑得更大。

 “救世主,哈?还真敢说!我今天就会让他们知道我到底会不会居于哈利•波特身下——啊!”

打闹的声音戛然而止,一不留神被哈利偷袭了恶作剧咒语的德拉科摔在哈利身上,两个人微喘着气,好一会,哈利才忍不住推了德拉科一下,“……你快把我压死了……”

德拉科撑起身子,铂金色的头发乱作一团,他下意识看了看哈利,而对方也正好看向了他。

两个人同时顿住了。

哈利咽了一口唾沫,张了张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

语言突然变得贫瘠。

眼睛仿佛成了最有用的交流方式。

——他忽然很想吻德拉科。

他甚至动了动脖子。

“……你那是什么眼神。”德拉科撇了撇嘴,一个翻身下了床,背对着哈利整理起自己的衣服。

“没什么 。”寝室外的骚动适时地把哈利从这种尴尬里解救了出来,“外面怎么了?”

“谁在乎。”德拉科一边嘟囔着一边走了出去,“……这一点也不有趣。”

哈利看着德拉科走出去,忍不住用手指抵住自己的嘴唇抿了抿,回神了好几秒才跟了上去。

“跟紧一点,波特,别慢吞吞的。”

“尽管我不想提醒你,但是——哈利。”

“……哈利。”

“我好像听到了计数声……他们在干什么?”

“不知道。”

他们来到草坪上,学生围了里三层外三层,远远就能听见起哄的声音。

还有人在尖叫着汉娜和秋的名字。

德拉科不耐烦地走了上去,粗鲁地撞开围观人群挤到了焦点的中心。

哈利跟在他身后小声地和周围的人道歉。


“……57、58、59、60!好样的!”

“哇哦——”


人群中央的汉娜和秋刚刚结束了长达一分钟的热吻,周围响起了口哨声,还有鼓掌和欢呼的声音。

秋一转眼便看见了哈利,朝他露出了一个羞涩的微笑。


“嘿,看是谁来了!”

人群中忽然有人把矛头指向了德拉科和哈利。

“马尔福和波特!”

“你们该来一发了!”

“梅林啊,闭上你的嘴吧!”还没等德拉科开口,只和他隔着几个人的罗恩已经无法忍受地及时阻止了那个八卦的三年级男生。

“可是我们还从没见过马尔福和波特亲热啊。”

“没错,作为一对情侣,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我怀疑他们甚至还没接过吻。”

“他们真的是情侣吗?”

德拉科冷笑了一下,“亲热?那种事情是能让你们这些人看见的吗?我们在寝室里都不知道亲热过多少次了!”

“每夜七次吗!”

“爆炸性新闻啊!”

“这也太猛了,啊啊啊!”

“你们真该在这儿露一手的!”

德拉科:“……”

“嘿,安静。”哈利握住一脸阴沉的德拉科的手——对于德拉科那张令人厌恶的损人的嘴,他丝毫不怀疑他会搞砸这一切——示意大家安静下来,“你们真的想让我们亲热?”

“没错。”

“快来吧,我已经按捺不住了!”

“求你们了!只是接个吻也可以呀!”

“只是接个吻也可以?”哈利重复了一下人群中那个细尖的女声的话。

“至少两分钟,谢谢!”

“舌吻!!”

“要不当场来一发也没问题。”

“……所以,德拉科?”哈利转向德拉科,对方瞪着他,满脸都写着拒绝。

围观的学生越来越多,这个要求似乎变得不容拒绝。

罗恩和赫敏依旧在努力阻止事态发展得更一发不可收拾。

而焦点中央的两个人正在无声地对视。

用群众的话来说,也就是眉目传情。

最后,哈利对德拉科无声地做了个口型——抱歉,为了格兰芬多。说着,他已经按着德拉科的后脑,仰起脸吻住了德拉科。

罗恩和赫敏在一片呐喊和尖叫中回过头,然后忍不住捂住了眼睛。

而德拉科猛地瞪大了眼睛——梅林在上!!他的初吻——!!!!!



tbc


评论(15)
热度(7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