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格兰芬多的示爱 3(战后逗比甜饼)

前文戳tag

分级:R15?

不管了,总之 这章就是喜闻乐见的……【ry

…………

公告


霍格沃茨每年一度的“假情侣”大赛即将开启。

为了创造新意,今年在活动形式上进行了一点微小的变动。变动内容如下所示:

1.四个学院抽签分成两个队伍,每个学院需要选出一名代表参赛,按照抽签决定的队伍扮演情侣。(不同于往年每个学院派出两名代表,按照学院分配扮演情侣。)

2.情侣间的互动随时可能被关注。(不同于往年只在特定时间段考察情侣间互动。)

3.参赛队伍需要在情侣性别(男生和男生,男生和女生,女生和女生)中抽签。(不同于往年只有男生和女生组合。)

4.加分细则无变动,按照各学院代表的表现进行评分。

祝愿你们玩得开心。


————————————



德拉科坐在斯莱特林公休室的沙发上,哈利坐在他的对面。

二年级时他曾喝下复方汤剂变成高尔去套德拉科的话,那时他也是坐在这里。

和记忆中几乎一模一样。

只不过现在,他是哈利•波特。

尽管……好吧,不算是自愿到这儿来的。

但时过境迁,心态总是有些不同。

哈利感到些许微妙的兴奋。


门外趴着一群八卦小报的狗仔,可惜公休室已经被施了隔离咒。


“波特,我告诉你,这事儿我们没完。”德拉科像被下了复读咒似的又重复了一遍这句话。

“哦,够了吧,德拉科,不过是一个吻而已。人总会有第一次的。”

“‘人总会有第一次的’。”德拉科夸张地模仿着哈利的表情和语气,“你那是什么表情,你知道什么?马尔福的初吻是要给自己最珍惜的人的!而且你竟然还……伸舌头?!该死的,还是五分钟!”

“但是效果很好,不是吗?你不就是想要我们这种爱得死去活来的感觉?”

“但是我没说过这包括接吻!”

“难以置信,你有过不止一个女朋友!”

“我禁止她们吻我,每一个都是!”

“那你也禁止她们和你——”

“闭嘴,波特,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告诉你,我不是!”

“那拜托,只不过是一个吻而已,我们就此揭过吧,该死的。况且你还和潘西一起参加过比赛,你们难道连一个吻都没有?”

被迫坐在旁边观战的潘西惊恐地看着布雷斯指了指自己。

“哦对了。”德拉科冷笑了一声,“你和威斯莱家的那个女孩儿除了接吻就不会干别的了,怪不得是垫底。”

“不好意思,容我再提醒你一次,你只比我高了一分!”

“我还不知道原来一个吻可以让你们的感情变得这么好,简直像对日常拌嘴的模范夫妻。”潘西忍不住插嘴,她转向哈利,“你知道吗,我甚至不知道德拉科的初吻还在——哦,直到两个小时前。”

“没人知道。”布雷斯笑了一声。

“闭嘴,你们两个!”

————

格兰芬多长桌上,哈利正和两个挚友窃窃私语。

 “把你派去参加比赛果然是对的。”罗恩已经快笑到地上去了。

“你们最后是怎么解决的?”赫敏勉强维持住了平和的表情问。

“德拉科要我发誓必须承认这一次不算,他的初吻还在。”哈利指了指自己的手腕,“他还差点儿要和我用牢不可破。”

“真的?”赫敏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他真是意外的……”

“纯情?”罗恩接到。

“没错,不过这似乎是马尔福家的传统。”哈利看了一眼斯莱特林长桌上的德拉科,对方听到潘西说了什么,抬头正好对上哈利的视线,习惯性地朝他挑了挑眉。

礼堂内忽然传来一片惊呼。

“发生了什么?”哈利问。

“他们在密切注意着你和马尔福之间的互动。”赫敏无语地摇了摇头,“越来越多人觉得你们是玩儿真的了。”

哈利愣了一下。

“嘿,兄弟,你不会是真的和马尔福来真的吧?”罗恩拍了拍哈利的肩膀。

“怎么可能,这都是演出来的。”哈利小声说道,然后看向赫敏,“对了,你们之前说要给我看什么……刊物?”


“……事实上,这也是这么多届比赛里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刊物。”斯莱特林长桌上,潘西有些为难地和布雷斯对视了一眼。

德拉科皱起了眉,语气下意识变得咄咄逼人,“你们到底要说什么?”

“只是想给你看点儿东西。”潘西把捂在口袋里的读物拿出来递给德拉科,“希望你看过以后还能保持冷静。”


哈利把赫敏手中笔记本大小的本子接过来,封面是他和德拉科的写实绘图,中间大大地写着“马尔福&波特”。他莫名其妙地看了两个人一眼,想要翻开内页,却被赫敏一把按住了。


“我想你回寝室以后看会……感觉更好。”潘西说。

“这一本要100个金加隆,是整个霍格沃茨最贵最畅销的……刊物,你千万别撕了。”布雷斯补充道。

“这到底是什么?”德拉科摸了摸全黑色的硬皮精装封面,“这上面什么都没有。”

“……只是记录了关于你和波特的一些事……和八卦小报有点像。”潘西假笑了一下。


“听起来不怎么好。”哈利看向赫敏。

“还有就是,最好不要让马尔福看到你在看这玩意儿。”赫敏再次按住哈利想要翻开内页的手。

“你可以在泡澡的时候看。”罗恩说,“我可以帮你占用一个小时的级长盥洗室。”


“最好在波特去洗澡的时候看。”布雷斯说,“如果你还想保有自己的形象。”

潘西朝德拉科投去同情的眼神,“祝你好运。”

————

哈利靠在级长盥洗室的浴池边上,热水的氤氲和带着淡香的浴洗泡沫包围着他。

美人鱼含羞带怯地抚弄着自己的长发。

“我一定是疯了。”哈利用毛巾擦干自己的手,拿起了赫敏给他的那本读物。

迟疑了几秒,他还是翻开了内页。

瞬间,从书中发出的光芒让他不由得用手挡住了眼睛。

等光亮消失,哈利才意识到这是本用魔法绘成的有声漫画。

……会自动播放的,漫画。


【哈利的身体陷进了床垫里。

他急切地脱下了自己的上衣和裤子。

德拉科一脸坏笑地单腿跨上床,手中拿着一瓶红酒,他用嘴咬开了瓶塞。

他的手在哈利的胸口游走。

啃咬。

“给我。”哈利忍不住弓起上身搂住德拉科,“快。”】


听到自己的声音,哈利猛地打了个哆嗦。


【他们吻在一起。

德拉科把口中的红酒过渡到哈利的口腔里。

“唔……”

德拉科把哈利整个人翻了过来。

往那里探进去一根手指。

两根。三根。

“啊……科……”哈利哽咽着。

“舒服吗?”

他掐着哈利的臀部,压向自己,然后握着自己的……,抵住了那里。

“……我要你的全部,德拉科。”】


哈利一把合上漫画书,用力做了一个深呼吸。

美人鱼依旧在梳理着自己秀丽的长发,时而羞涩地瞄他一眼。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

哈利慢慢把自己淹进水下,温暖的水流一下子包围着他,更放大了他剧烈的心跳声。

这和几年前面对秋时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就像——

哈利猛地冲出水面,水花哗哗地从他头顶上落下,水滴从发尾处滴落在锁骨上,又顺着皮肤的纹理滑进水中。

他急促地呼吸着。


“……我绝对是疯了。”哈利再次看向漫画书,把它翻到扉页找到作者的名字。

……乔治•威斯莱&弗雷德•威斯莱。

……梅林在上。

————

哈利小心翼翼地藏着那本有声读物回到了德拉科的寝室。

德拉科立马从床上坐直了。

“我还以为你淹死在浴池里了……”刚一开口,德拉科就马上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低沉,喑哑的嗓音。

让哈利一下子想到了那本漫画。

“没淹死真是抱……”

哈利马上做出了和德拉科同样的动作和表情。


两人沉默地对视了好一会,才面色复杂地看向对方试图掩藏在身后的东西。

“……你也看了?”哈利试探性地问。

德拉科清了清嗓子才反问,“看什么?”

“……有声读物?”

“……没有。”

“接吻,潮红,床……”

德拉科瞪了他一眼,“……停下。”

“……”哈利和德拉科尴尬地对视数秒。

“我们还是把它们忘了吧。”德拉科最后说。

“……同意。”

“……总之,什么都没发生。”

德拉科又瞥了一眼手上的精装读物,不服气地咬了咬牙。

“……见鬼,我还是去杀了那两个该死的威斯莱吧。”

哈利:“……”

————

“这简直比我们店里的东西还要畅销。对吧,弗雷德?”

“没错,现在已经超过我们去年一年的收入了。”

“他们一定进展得很不错。”

“这一定能再给他们添把火。”

“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感谢我们。”

“至少100个金加隆。”弗雷德兴奋地打了个响指。

乔治看着账本,耸了耸肩,“至少1000个。”



TBC

评论(25)
热度(7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