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格兰芬多的示爱 5(战后甜饼 逗比)

德拉科和哈利参加了霍格沃茨的“假情侣”大赛,所有人都想知道他们是不是玩真的……

前文戳tag

(关于电影的时间,你们就当那时候已经上映了吧……)

………………………………




宁静平和的清晨。

大礼堂内的学生人手一份八卦小报,互相讨论着最近总是神秘消失的两个人。

“嘿,你说海格上次说的话可信吗?”

“当然不可信,牙牙那么胆小,才不会自己闯进禁林呢。”

“而且海格是波特的朋友,说不定是帮他们隐瞒什么。”

“比如隐瞒他们要去做的一些……嗯哼,的事情?”

一群人偷偷哄笑起来。

“其实说不定……”

“嘿。”一个拉文克劳的男生阻止了身边的女生继续说下去,然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礼堂门口。

所有人同时看向大礼堂门口,然后同时倒吸了一口气。

哈利挽着德拉科的手臂优雅地走上前,在长桌前分别时交换了一个甜蜜的眼神,然后坐到了各自学院的长桌上。

整个礼堂里顿时鸦雀无声。

潘西对着绅士知性得不正常的德拉科做了一个反胃的动作。

罗恩看着哈利在他身边坐下来,淑女一般端起了眼前的茶杯抿了一口,忍无可忍地用肩膀撞了他一下,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说:“……别装了,弗雷德。想吐。”

————

“快点儿,哈利——嘶,你踩到我的脚了!”

“……抱歉,斗篷太小了。”

“啧,这里可以了吗?”

“应该没问题,这里看起来没有人……”

哈利朝四处张望了一下,确认周围没有人后一把撤下了披在两人身上的隐形斗篷,拉着德拉科的手使用了幻影移形。

 

多亏了乔治和弗雷德的帮忙他们才能从狗仔眼皮底下逃出来。自从上次他们在禁林过了一夜开始,整个霍格沃茨对他们的追踪更加变本加厉,他们不得不逃到麻瓜界喘口气。

 

“这里是哪里?”德拉科抬头看了看小巷上方雾蒙蒙的天空。

哈利看了看四周,确认没人看见他们后才带德拉科走出了巷子,“我以前住的地方。”

德拉科抬头看了看路边的标牌,“……女贞路?”

哈利观察着马路两边,点了点头。

“为什么是这里?”

“我只对这一带比较熟,很少去别的地方。”哈利按住德拉科下意识要幻影移形的动作,拉着德拉科橫穿过马路。

德拉科惊恐地闪身躲过了离他两米以外呼啸而过的汽车。

“这是什么?!”

哈利无语地拖长了语调,“……汽车——简单的说,就是麻瓜用来幻影移形的工具。”

 “看不出麻瓜还有幻影移形的能力。”德拉科一脸出乎意料的嫌弃,“那我们现在要去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哈利朝四周看了看,最后视线定格在了身后的巨幕影院上,“……看电影吗?”

“那是什么?”

“……把一群人藏在一块巨型抹布后面,然后他们会为了逃出来而拼个你死我活——对,没错,就像我和伏地魔一样。然后这些景象会通过抹布呈现出来。”

德拉科凝眉思索起来,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忽然打了个哆嗦。

哈利沉默了一下,又问,“你真的信了?”

“……我要杀了你,波特。”

————

德拉科拿着两杯可乐和爆米花跟在哈利身后,抬头看着售票处的显示屏上的影片信息列表,又看了看哈利刚刚买到的票。

“这是什么……嗯,类型?的电影?”

“我也不知道,我只说我要这个月最上座的电影。”

“《五十度X》吗?”德拉科一脸莫名其妙地看了看身后那幅《五十度X》的巨幅海报,“……感觉有点奇怪。”

旁边走过的两个女生听到他们的对话,忍不住看了他们一眼。

“消磨时间而已。”哈利拿着票根看了看时间,“快开始了,我们进去吧。”

————

“我想更了解你。”

“我不适合你,你应该远离我。”

“我不会做浪漫的事。”

直升飞机。

道具。

“Don’t……”

“你在改变我。”

 “啊……”

————

从影院里走出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感觉头脑有些发昏,以致于一走到人少的地方德拉科就下意识给了哈利一个束缚咒。

哈利:“……你在做什么?”

德拉科动了动嘴唇,好半天才不确定地轻声说:“SM?”

哈利:“……”

“……只是看着救世主毫无戒备地被我施了一个束缚咒,很有别样的乐趣。”

“……你去死吧,马尔福。”

德拉科不知所以地偷偷笑了一下,解开了哈利的禁锢咒。

“但愿我今晚不会和你睡在同一个房间。”哈利边愤恨地往前走边裹紧了大衣,把脑袋缩进领子里,天上看起来快要下雪了。

 

他们按照赫敏计划的路线来到一家看起来干净整洁的小宾馆,而就在哈利打算问老板要两间客房时……

“嘿,小伙子,很抱歉,因为将近圣诞了,我们今天只剩下一间客房了。”老板看了看客房登记表,把老花镜往鼻梁下拉下来一些,“而且是单人间……”

哈利:“…………”

德拉科啧了一声,“……什么破旅馆。”

哈利不留痕迹地给了德拉科一个静音咒,然后重新转向老板。

“哦……天哪。”老板遗憾地打断了正要开口的哈利,“真抱歉,多余的垫背和枕头也用完了,房间里只有一床被子和两个枕头。看来你们只能将就一下了。”

哈利张着嘴绝望地和老板对视了几秒。

“如果饿的话房间里有冰箱,里面有一些食物和饮料。”老板赔笑似的把房卡塞进哈利手里,“605号房,电梯出来右转就是。”

“……谢谢。”

————

“这都是什么?!”德拉科从冰箱里翻出几罐啤酒和一些速食品,“我从来不知道这些东西能吃。”

“你该庆幸这儿有这些吃的,否则我们还得去超市买。”哈利拆开一包速食鸡腿,拉开窗帘看了看窗外的大雪。

两个人坐在壁炉前,壁炉里的火堆燃烧发出温暖的哔啵声。

德拉科翻了翻那堆清一色的灌装饮料,随手拿起一罐看了看,“啤酒?是什么有名的饮料吗。”

“不知道。我没喝过。我以前只在麻瓜界喝过水和果汁。”哈利把德拉科手里的啤酒拿过来,啪的拉开易拉罐试探性地喝了一小口,“哇哦,真刺激。”

德拉科将信将疑地从那堆啤酒里挑了一罐拉开,啤酒的气泡冲进喉咙,仿佛还能听见滋滋的声音,“梅林啊,它可真不错。”

“我觉得自己好像很久都没有过这种不会被人关注的日子了。”哈利靠在舒适的沙发椅上,发出满足的叹息。

“你在魔法界很难逃离这种关注的。不过比赛只剩一个月,在那之后你倒是不用受到‘那种’关注了。”德拉科嗤笑了一下,干脆地给自己灌了一口啤酒,“那些狗仔和什么八卦小报简直太可笑了。”

哈利望着德拉科的目光一凝,心里忽然产生一丝微妙的落空。他沉默地嘬了一口啤酒,直到德拉科注意到了他的视线。

“你有话要对我说?”德拉科眯着眼睛问。

“……没有。你嘴角有肉屑。”哈利的指尖点了点自己左边的唇角。

德拉科在自己嘴角上抹了一把,却什么都没看见。他念念叨叨地站起来,因为喝了太多啤酒而有些摇摇晃晃。

“真是越来越荒谬了……圣人波特。”

就在他走过哈利时,对方忽然抓住了他的手腕。

德拉科:“什么?”

哈利甩了甩头,喝光了最后一口啤酒,跟着站了起来。

“我只是……”

他忽然停了下来。

 

空气静默了好一阵。

呼吸里带着微醺的酒意。

哈利抬眼注视着德拉科淡色的眼睛,眼前的人好像出现了重影。

不知为何,影院里的电影镜头和那些有声读物里的画面开始在他的脑内回放。

激烈的亲吻,舔舐,缠绵悱恻。

抚摸,道具……

喘息。

【Don’t……】

他脑子一热,忽然捧着德拉科的脸仰头吻住了对方的嘴唇。

 

德拉科一怔,瞬间睁大了眼睛。眼前是放大版的哈利,而他正 闭着眼睛吻自己。

他觉得自己的醉意已经醒了一半。

不过两秒,哈利就放开了德拉科。

德拉科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音量不由得抬高:“你为什么吻我?”

哈利迷迷糊糊地睁着眼睛看他,再次甩了甩头,抬手用力按着自己的太阳穴,轻轻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

话还没说完,德拉科就侧过脸含住了哈利的嘴唇。

哈利惊愕地看见眼前闭着眼睛认真吻他的青年,下意识张开了嘴唇让对方把舌头探了进来。

柔软,湿润,带有侵略性。

和秋的感觉有些相似,却又很不一样。

但是,他想,他是喜欢的。

哈利的双手环上了德拉科的背,任由自己沉溺进去。

 

屋外大雪纷飞,没有人注意到被窗帘挡住了一半的窗户里有两个正在亲吻的青年。

 

哦……该死的梅林。德拉科在心里狠狠咒骂着伟大的梅林,他的第二次初吻竟然又被哈利给抢走了……


tbc


啊啊啊 HB to my love汤汤!!!!(虽然不是贺文)QAQ下午出去了才回来 看到汤汤发了ins我才发的这个 我要和汤汤过同一个时差TvT但是应该不管什么时差都已经过了22号了吧…………悲痛欲绝

评论(18)
热度(6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