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Closer(一发完 甜饼)

刚在一起的两个人叽叽歪歪磨合的日常

魔杖的后续,不过其实没魔杖的戏份……

可能还会有后续 也可能没有……

一大波OOC正在袭来

……………………


1

德拉科搬进哈利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一切都像是顺理成章,魔法部查封了马尔福庄园,于是德拉科理所当然地住进了哈利家。

而事情又和想象中不太一样。

他们都想离对方更近一些。

然而从剑拔弩张到相濡以沫总是需要一个过程。 

他们都在慢慢适应。


2

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麻瓜世界产生了兴趣。


“……女贞路?”哈利叼着一块面包一边穿鞋一边抬眼看向站在玄关前的德拉科,不得不一口咬掉一小角面包好让自己的吐字更清晰,“你是说你想去我姨父以前的房子?”

德拉科抱着胳膊靠在墙边,随手顺过哈利的面包在缺口的一角咬下去,“你不想的话就算了。”

哈利盯着被德拉科吃过的面包,犹豫了片刻还是把它抢了回来。德拉科的唇角扬起一点隐隐约约的笑意,哈利下意识地想要伸手去揉乱对方那头金发。

然而这并没有让德拉科成功地转移话题。

哈利强忍着内心的一股冲动,问: “为什么突然想去那儿?”

“……大概是有趣?”德拉科干巴巴地笑了一下,“参观圣人波特的旧居。”

也就是想要了解他以前的生活。

哈利现在已经能够轻易读出德拉科话中真正的意思了。

他抿着嘴唇笑了一下,扬起脸吻了吻德拉科的唇角,“我会考虑这件事的。”


德拉科看着哈利关上门,伸手摸了摸被亲吻过的唇角。

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3

哈利没想过自己还会站在这幢房子之前。

德思礼夫妇离开这里后便把房子卖了出去,现在住进来的是一户四口人家。


他们披着隐形斗篷骑在哈利的扫帚上,停在了二楼一个温暖明亮的小房间之前。

原本简陋的窗户换成了粉色的平推窗,房间里的小女孩儿正在试她的新裙子。大片的阳光投射进去,她对着镜子原地转了一圈。


“这是我以前的房间。”哈利轻声对身后的德拉科说。

“看起来很适合你,粉色少女的风格。”

不用回头哈利也知道德拉科此时脸上一定是幸灾乐祸的笑,他用手肘用了往后捅了一下,听到了身后传来一声闷哼。

“以前我的房间才不是这样的。我不能离开他们的视线,所以门和窗子上都有锁。”哈利看着房间里的小女孩,笑了一下,“没有这么……”

“温馨。”德拉科接道,“我知道,圣人波特一到假期就会被囚禁在姨夫家里,这件事早就传遍整个霍格沃茨了。”

哈利又给了他一肘子。


他们参观了德思礼夫妇和达利的房间,以及客厅和花园,最后停在了这幢房子的大门前。

德拉科收起了隐身斗篷,跟着哈利沿着女贞路往下走去。


不时有邻居向哈利打招呼。


“事实上我还挺惊讶的,他们把那套房子重新装修了一遍。”哈利边走边踢地上的碎石。

“……大约是审美差异吧。”德拉科还是不太能理解麻瓜的世界,“说真的,你住在那里面都不会有一种……怪异的感觉吗?”

 “的确没有宿舍住起来舒服,不过习惯就好了。”

德拉科撇了撇嘴,恨铁不成钢一般摇了摇头,“不能理解圣人的思维。”

于是又成功赢得了哈利的肘击。


4

“我住在他们家里的时候,经常会有奇怪的事情发生。”

他们徒步走到了郊外,坐在一处湖边休息。

哈利断断续续地说着以前的事,德拉科不时会捡起地上的小石子用力扔进河里。

“就在那儿。”哈利指着离他们不远处的岸边,“当时我很生气,心里想着姨父为什么不掉进湖里,然后我一眨眼,他就失足掉进去了。

“我那时候还不知道自己是个巫师,如果可以后悔的话,我会希望自己能从那里逃出来。”

德拉科侧头看了哈利一眼,对方笑得像是十分怀念那十多年的日子。他忍不住皱着鼻子评论道:“你好像很想回到那个时候。”

“有吗?”哈利反问,“不可能,我从来没有把那里当成我的家。”

德拉科哼笑了一声,“你真的不是个会说谎的人。”

“我是说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德拉科把手中的石子抛高又接住,“看起来不像么?”

哈利一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移开了视线。


5

他突然真的觉得很怀念德思礼一家。

并不是因为那些回忆十分美好。

而是因为身边的人愿意和他一起分享这些回忆。


6

德拉科的话有时候会让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每次都生硬地转移话题。


“你刚才说后悔,你有真正后悔的事吗?”德拉科问。

哈利思考了一会,反问:“你有吗?”

德拉科梗了一下,哈利几乎瞬间就看了出来:“关于我的?”

“……怎么可能。”德拉科做出一个夸张的不屑的表情,“我只是后悔过刚入学的时候不该对罗恩态度那么恶劣而已——你那是什么表情?我说过了,是后悔过,我用的是过去式!”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哈利扶正了眼镜,忍不住笑起来,“你这句话的意思是,你傲慢的态度导致我拒绝了你——”

“住嘴,圣人波特。”

“我真该给你一个索命咒。”

“我好害怕——”

“……你确实应该害怕——别跑!”

一阵鸡飞狗跳。


7

德拉科躺在床上,清醒地盯着眼前的黑暗。

“哈利。”他轻声喊道。

“嗯?”出乎意料地,对方有了回应。

“你没睡吗?”

“还没。”

“你还没回答我今天的问题。”德拉科不满地说。

“什么问题?”

“别装傻,我已经告诉你我后悔过的事了。”

“我‘后悔过’的事有很多,你想知道哪一件?”

“……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告诉过你我后悔的事了。”德拉科咬牙切齿的加重了他的现在时。

“好吧,我可以告诉你。”哈利看向他,“我一直很后悔入学的时候没有握住你的手。”


身边静默了两秒。


德拉科忽然翻身压住了哈利。

所以白天的时候哈利才会露出那种表情,德拉科想,原来他们一直以来都在后悔着同一件事。


哈利没有反抗,他看着德拉科的眼睛,月光把它们照的更加清明,而那双眼睛里满满地映出了他的样子。

那双眼睛里只剩下他。


他握住了哈利的手,手指插进他的指缝中。

哈利回握住那双略微比他宽大而温暖的手。


“我们像两个傻子。”

“只有你像傻子,圣人波特。”


哈利踢了他的小腿一下,德拉科没介意,而是垂下头吻住了哈利。

他们缠绵地接吻。

心跳却快得像两个未经世事的孩子。


8

索求仿佛永无止境。


德拉科忍不住。

哈利也是。


9

清晨时,哈利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煎鸡蛋的声音。

他尝试着坐起来,但没到两分钟就放弃了这个选项。

德拉科平常也偶尔会跟着他学做饭,哈利绝望地望着天花板,希望他不会在煎鸡蛋里吃到蛋壳。


不一会儿,德拉科端着早餐推门走进来。

哈利看了托盘里的食物一眼,躺回了床上。“……我可以不吃吗?”

“不行。”德拉科果断反驳道,“不吃早餐对胃不好。”

“……事实上我经常不吃……”话没说完,哈利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德拉科一向注重饮食均衡,平常他急着出门时都会骗对方他会在目的地附近买点儿面包之类的当做早餐。

他看着对方逐渐变化的表情,然后用力指着餐盘:“快吃,圣人——波特!”

“……”哈利甚至没意识到自己应该对那句“圣人波特”做出反应就已经拿起了餐具。


德拉科坐下来观察着哈利的反应,哈利故意停顿了好一会,才对德拉科说:“算是能吃。”

“……”德拉科无视了哈利“不客观”的评价,转而说道,“早上我收到了我父亲寄来的猫头鹰信。”

“有好消息吗?”

“他们已经回到马尔福庄园了,他叫我简单收拾一下回去住。”

哈利没说话,只是沉默地咬了一口三明治。

“快说点儿什么,哈利。”

“……你可以常来这里?”

“……这句不算,再给你一次机会。”

哈利抿了抿嘴。

德拉科并不是想让他来帮他做决定,也不是让他尊重他的决定。

他只是想让自己亲耳听到他的决定。

哈利下意识攥紧了手里的刀,抬起眼看他,“所以,你做出决定了?”

“我没有,但是,事实上……”德拉科顿了顿,嘴唇动了好几次才继续说,“其实如果是……我是说,要是和你在一起的话,哪里都可以是家。”

哈利看见德拉科长舒一口气,忍不住握住了他的手。

哈利想,他原来已经这么了解德拉科了,对方的一颦一笑,一句简单的话语,他都能清楚地读出他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

“我愿意和你一起回去。”

德拉科静静凝视着哈利,半晌,牵过他的手,在掌心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10

哈利被德拉科要求每天早上一定要吃早餐。

德拉科被禁止叫哈利“圣人波特”。

哈利努力调和着和卢修斯的关系。

德拉科慢慢缓和着和罗恩以及赫敏的关系。


他们不止想和对方在一起。

而是想得到对方的全部。

然后,他们做到了。



END.


评论(11)
热度(6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卡|Powered by LOFTER